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凤凰传奇~~奇迹世界-最炫民族风歌曲  

2011-09-25 05:01:25|  分类: 音乐文(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RE>
歌词:
青藏高山 江南细水 
弱水三千我只饮一杯 
漠河白雪 袅袅炊烟 
用你的心跳 把我灌醉 
朦胧的月 安静的街 
半梦半醒在花开花谢 
爱的传说 在一瞬间 
用你的心跳 照亮黑夜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不眠的夜 
青藏高山 江南细水 
弱水三千我只饮一杯 
漠河白雪 袅袅炊烟 
用你的心跳 把我灌醉 
朦胧的月 安静的街 
半梦半醒在花开花谢 
爱的传说 在一瞬间 
用你的心跳 照亮黑夜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不眠的夜 
Rap:快靠近我寻找爱情烙印 
    你相信我只要你能坚定 
    一路走走一路停停 
    现在开始释放勇气 
    看奇迹的世界充满运气 
    你要惊喜就在你的掌心 
    跟着我去远古的旅行 
    别忘了热情
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不眠的夜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不眠的夜

素材来源于网络/静圆辑录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