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10大美如仙境的地下江湖  

2013-05-20 16:26:23|  分类: 各地景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温馨烛光《10大美如仙境的地下江湖》
 
        在远离地表的地下,常年没有日照,但却有着与地上世界完全不同的别样风景,而且其美丽程度绝不亚于我们所熟知的陆地上的风景名胜。这里的湖水平静而安详,庞大的洞穴相互交错,就像张巨大的网一样在地下展开,溪流蜿蜒连绵,构成了一个无边无际的地下世界。在被吊足了胃口后,就赶紧来看看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这些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吧。
 

 


  1. 切达峡谷


  切达峡谷是英国最大的峡谷,于1903年在切达洞穴群内被人发现,同时被发现的还有英国最古老的完整人类遗骸,被称作切达人,距今亦有9000余年。


  2. 汉密尔顿水潭保护区


  汉密尔顿水潭保护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境内,这个大自然奇景也是在经历了一次自然变化后展示在世人眼前的,一个地下洞穴的顶部在崩塌后,便露出了这个非常不可思议的天然水潭。现在,游客和自然学者成了这里的常客。


  3. 路瑞溶洞


   路瑞溶洞位于美国的弗吉尼亚州,溶洞摄影师斯塔拉格泰特拍摄的这张溶洞顶部的照片,静止的水面完美地投影出了洞内瑰丽的景色。


  4. 巫奇岩洞


  巫奇岩洞位于英国的萨默塞特郡,传说曾有原始人在这里居住过。


  5. 梅利萨尼岩洞


   这是梅利萨尼岩洞里的地下海水湖,地处希腊凯法利尼亚岛附近,1953年的一场地震使洞穴的顶部坍塌,露出了现在的模样。


  6. 楚基耶溶洞


   楚基耶溶洞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卡尔斯巴德洞窟国家公园境内,绵延193公里,是世界第五长的洞穴。它的深度也达到了489米,是美国大陆最深的地下洞穴。


  7. 麦肯锡地下湖


  麦肯锡地下湖位于尤卡坦半岛麦肯锡附近,被古玛雅人认为是天神赐予的神圣礼物之一。


  8. 墨西哥一处溶洞


  这个墨西哥境内的溶洞因为长年有瀑布水流经,便形成了图中的奇特景观。


  9. 班夫地下湖


   班夫地下湖位于加拿大的班夫国家公园境内。如此的涓涓细流历经怎样的积累才能汇成这样的一个湖呢?


  10. 芦笛岩洞


  芦笛岩洞位于中国桂林,该处景观在唐代被人发现,距今约1300多年。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