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一生相思还不如擦身不见  

2013-03-11 09:29:2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清汉客《一生相思还不如擦身不见》

一遍一遍听《往事如烟》,只因为喜欢几句话——

"我看着你依然没有改变的容颜
隐约多了一点沧桑
在你眉间
点燃我的思念天,天色已黄昏

他日何时再相见
烟,往事成云烟
飘散在心间
深情哪勘缘浅
夜,夜依然无声
一生相思还不如
擦身不见"

“一生相思还不如擦身不见”真是经典!

如烟往事,往事如烟,越远越轻,越远越淡,真是如云似烟,

可是那些过往的时光,过往的人,过往的事情,

总是时不时萦绕在心头,海绵那般轻,却又极易遇“水”膨胀。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太白说得太明白。

问题是,当无数个昨日浑然不觉地退去,生命的河流似乎流失得太快,快到可以听到河底的石头破碎的声息,多少的曾让你迷恋的女人,都嫁作人妇,鱼尾纹都一道道刻在眼角,你会庆幸你还年轻过,冲动过,追过一个两个三个,再见不如不见,再见只留岁月的难堪;

多少的惺惺相惜的男人,都远走天涯,风霜尘土遮盖了那些灿烂绽放的笑脸,柴米油盐替代了年少轻狂的口无遮拦,一年年地相约,一年年的欺骗。

多少的迷乱神经的梦想,都一路丢失,安稳保守更换了那些浪漫的一文不值的念头,似乎该坚守的从未坚守,该放弃的从未放弃,因此青春成为唯一道不变味的菜,清水煮豆腐。

青春,爱你啊,但你还是要走远了,就像曾经的那些女人男人和迷梦……

                                                                     ——献给美丽的青春献给因青春溜走而伤感的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