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心善就自然美丽,心真就自然诚挚,心慈就自然柔和,心净就自然庄严。  

2014-11-27 21:22:50|  分类: 随笔杂文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善就自然美丽,心真就自然诚挚,心慈就自然柔和,心净就自然庄严。

  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时光,就重叠在一棵树上。新枝旧叶最后何去何从的归宿,荣枯随缘罢了。叶落终是归根,
来时的僵硬无口。

  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的活着。

  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
的光明的。

  暧昧就像“正在输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后还是什么内容都没有。

  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
功了!

  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
?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
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心情就像衣服,脏了就拿去洗洗,晒晒,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

  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
在于非凡的信念。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
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做一个向日葵族,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生命很残酷,用悲伤让你了解什么叫幸福,用噪音教会你如何欣赏寂静,用弯路提醒你前方
还有坦途。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恐惧,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