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读图札记(二)  

2014-09-28 01:50:03|  分类: 随笔杂文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图札记(六)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

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

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

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间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

 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静守岁月的芬芳,绕过指间的年轮, 情深,花为谁开,缘浅,花为谁败,冥冥中注定,

这一场风花雪月,流离失所

 我们都羡慕着蒲公英的无拘无束、却忘记了它的身不由己。

 在林间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闻一闻树叶的清香

 

读图札记(七)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

 时间它带走了青春与稚气,成长如期而至。

 愿有一屋,不求华丽;不被打扰,幸福终老。

 你若是有勇气跟过去说再见,生活会给你一个崭新的开始。

 生活的真正乐趣在于旅行的过程。在这条道上骑着单车带着爱人走过,一定感觉很棒。

 对别人生气1分钟,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乐。所以我们要学着没心没肺,对什么事都渐

渐的无所谓。

 

读图札记(八)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

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好。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可以清楚告诉你,我并非善良。

 难过的时候,可以抬头望星星,望着望着就忘了。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如果你早认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会快乐很多

 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有时候,人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读图札记(九)

看过那么多转瞬即逝的美丽泡沫,我知道再长的旅程也有结束的一天;在高处时遇见的一切,都

不可能在结束后随我一起落回地面。

 儿时的生活与梦,总是那么温暖。

 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花儿,从不会因为采摘而失去芬芳;草儿,也不会因为风雨而远离阳光,生命的路途,总会有

千回百转,季节的辗转,总会有悲喜寒凉,若你懂得,这都是光阴赋予的精彩,外在的风景,总

是润了别人的眼,内心的丰盈,才是属于自己的永远。

 

读图札记(十)

你能给别人的最好礼物就是你的时间,因为你给了他们你再也得不回的东西

 总有那么一个特别的人,不管他怎样对你,你始终没办法让他离开。

 永远都不要说再见,因为说再见意味着离开,离开意味着遗忘。

 你能给别人的最好礼物就是你的时间,因为你给了他们你再也得不回的东西。

 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农夫。没有耕耘则会一无所获。

 生命太短暂,不够时间来遗憾。所以,爱那些正确对待你的人,忘掉那些没做到的。

 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找自己的路。

 在所有的童话里,我选怪物史瑞克,因为在这个故事里,我学到了就算是不完美的人也能有幸福

的结局。

 如果另外那个人的幸福,是你幸福的根本所在,那就是爱。

 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时也能让你潸然泪下。

网络素材/静圆札辑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