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读图札记(三)  

2014-10-12 07:16:04|  分类: 修养情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图札记(三)

 

读图札记(11)

在一个不算美好的时代里,却过着还算快乐的生活。不富不贵,自由自在,不出意外,大致这就是最好

的人生了

 其实每个人最终都是孤独的,所以不必依附他人,不必获得所有理解,孤独是生命的影子,有影子才有

眼前的阳光

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

,要去哪里。

来自美国的插画师Pascal Campion,以轻松随意的画风,记录下生活中很多人没有留意的瞬间,让人们重

新温习了幸福的定义。

读图札记(12)

哭泣时如果没有肩膀依靠,那就仰起头,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宁愿你每天说着嫌弃我的话然后待在我身边一辈子,也不要你每天夸我却不知哪天会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嫌弃也是一种爱。

哭哦泣时如果没有肩膀依靠,那就仰起头,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

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人生就是这样的

无奈。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会把你气的直跺脚,把你伤的直哭,把你弄得像个疯子,但是只要他说句什么,你就

又会笑的最甜。 

繁华尽处,寻一无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 

我喜欢看到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是他们让我相信这世上真的有人会爱你一辈子。 

人生如画,有美丽的线条,那是有缤纷的色彩,虽然是定格在某一个瞬间,但是至少是曾经辉煌过。

读图札记(13)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在心里,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旅行与思念一样,都在于让遥远不再遥远。

原来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然后再慢慢地来改变我

们的容貌。所以,年轻的你,无论将来会碰到什么挫折,请务必要保持一颗宽谅喜悦的心,这样,当十几

年以后,我们再相遇,我才能很容易地从人群中把你辨认出来。

时光总会替我们收藏起那一点一滴的感动

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

读图札记(14)

当你习惯过一种日子,那么,你的一生只过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会过得很精彩

幸福,不仅是一种感觉,还是生活中最完美的一种状态。守住宁静,让一切归于心境,给自己的生活一缕

阳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惬意和洒脱,淡泊名利,与世无争,珍惜眼前的一切,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用

欣赏风景的心情迈开每一步,将阳光或是风雨都收进背后的行囊,人生的旅程定会丰富而精彩! 

挂念两种人:相濡以沫的爱人,肝胆相照的朋友。

努力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对世界微笑,用眼泪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

用自信向世界宣布你过得很好,心若不痛,岁月无恙。

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读图札记(15)

当太阳照耀海面的时候,我就想到你。当春天出现昏暗的月光,我就想到你

我不过是俗世里的一粒微尘,天大的烦恼,一个深呼吸就没了。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

忆里。

没有人会对另一个人的所有情绪感同身受。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懂。

此时、彼时,阳光微淡,岁月静好,安然若素。这年,风很轻,阳光很暖,岁月很长。

当太阳照耀海面的时候,我就想到你。当春天出现昏暗的月光,我就想到你

有时候,直到一些珍贵的时刻成为了回忆,你才会真正意识到它的价值所在。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梦想,忘不了的爱。

每一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网络素材/静圆札辑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