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圆博客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荀 .

 
 
 

日志

 
 

读图札记(四)  

2014-10-24 10:23:23|  分类: 修养情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图札记(四)

 读图札记(16)

落一叶而知秋,风乍起,吹起你我的秋怀。

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有时候就想面朝大海,发一个下午的呆。不言不语,放空自己。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读图札记(17)

不知不觉,已感秋凉。安之若素,冷暖自知,阳光很好,我亦很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曾经的相遇相知,也只是彼此生命中路过的风景,但那份人生初识淡淡的幽香,却被深深珍藏在时光的眸子里,穿越岁月枝头的明媚,芬芳着我所有的流年。

 心要像伞,撑得开,收得起。

 年轻的时候,我们向往流浪,以为到一个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义。后来才明白,原来流浪不是身体没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里没有一个让你停留下来的人。

 什么是“I love you”的真正含义?就是I——inject投入、L——loyal忠诚、O——obs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悦、Y——yes愿意、O——obligation责任、U——unison和谐,这才是I Love You真实地内涵,也是对爱的一种诠释。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倾诉一场孤单的独白

 我们走遍了全世界,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

 心里装满爱的人,任何时候,幸福都会在门外守候。

 梦想总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寻它们,为了那一瞬间的同步,这就是动人的生命奇迹。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过树林,折射出绚烂的彩虹,你会惊叹生活的美好。

 读图札记(18)

愿执子之手,阅乌镇百年石桥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去劝慰别人,却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很多时候,跟自己过不去的是自己。

 成长的过程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年少的轻狂、白日放歌、纵意,随着尝遍世间毒草而克制、温润、收敛。不再向似水流年索取,而是向光阴贡献渐次低温的心。那些稍纵即逝的美都被记得,那些暴烈的邪恶渐次被遗忘。与生活化干戈为玉帛,任意东西,风烟俱净,不问因果。

 许一个心愿,将它封锁起来放在心愿瓶里,等到若干年后,看看当初的愿望,你会感到慢慢的欢喜。

 读图札记(19)

 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人生如梦,做心里最真实的自己,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我虽不好,但全世界就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会让你永远都找不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你的名字,你的眼睛,你的笑,你的好,我没忘,没想忘,没敢忘

 有时候,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压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青春,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相信自己,要知道你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是比任何困难都要强大。

 我们总幻想着踏上一段新旅程,逃离现在烦琐的生活。

 你选择看的方向,决定了你所看到的事物。而你选择往哪个方向看,决定于你希望看到什么。

 未来的路,我们谁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醒来,什么时候又睡着了,路的尽头有什么,这些我们都无从知晓。人生如此,我们都是走一程风景看一程烟云,我们不要抱那些不着边际的幻想,我们只需给自己多一点的空间,多出去吹吹风、看看海。

 心,看似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水,看似清澈, 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心,看似通透, 不是因为没有杂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一定要和心爱的人,去希腊圣托里尼岛,看一次爱琴海的日落。

优雅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它需要你的内敛与沉淀。

再回首,细雨断桥,红颜老成枫林秋;几度东风似旧,问桃花,可把伊人记?如今人去花认谁,君且住,留君一步非得已……前窗月,偎夜杯,樽中酒入歌喉内,湿了青衫、风满袖。酿内白发,镜中青丝谁入秀?冷落清秋,临别把袖,叹一笑芳华,曾经轻歌狂曲,自此别,相逢又何年?

 读图札记(20)

在变幻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时光如此珍贵,只是我们一去不回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即使自己不快乐,也绝不去打扰别人的幸福,这是原则。

在变幻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无论黑夜有多长,黎明总会到来。

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那些消逝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

慢慢地,我们都会变老,而在这世上,最炽烈的是爱情,最难忘的是恩情,最长久的是亲情。两个人因爱情而在一起,因恩情而相守,又因亲情而难分彼此。所以说,千万不要老是抓着爱情不放。要想想,爱情散场以后,你还剩下什么。陪伴到最后的,是爱人,但更是手足亲人。

很多时候,真话都是隐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意罢了。

 

网络素材/静圆札辑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